close

今天我們大老遠的驅車前去台中文心南路上的麥當勞,參加入選的 " 我最口愛 " 決賽選拔.

還跑錯了兩家,最後晚了七八分鐘才到達... ...

評分標準是 : 台風 40%  /  牙齒整齊度 30%  / 可愛五連拍 30%  .

決賽總共有 30 位小朋友,聽主持人說是在近 2000 位中選出來的,也不知道究竟是真是假?

不過主要的刷樂贊助商倒是很大方的提供每個人都有一大袋的的參加獎,裡面不外是牙刷牙線棒什麼的.

小朋友上台順序是抽號碼的,而我們抽到了 No.9.

不是我在說,咱家的翰寶寶台風穩健,口齒整齊,五連拍也超可愛的...台上主持人說他表現超好 & 台下一旁的別人的媽媽也跟我說妳兒子好棒喔!

然後跟我一起去的我家老二 Oreo 也都覺得對手很弱,我們覺得長相的可愛的大概只有三四位,然後其中有些人又是怯場又是愛睏的... ...

覺得就算我們沒有幸運得到第一名,也一定可以隨便沾個名,撈到一點油水,絕對沒問題的!!

沒想到比賽結束後,30名取6,我們一個邊都沒沾上!!  T_T

而且裡面也沒有一個是我覺得有希望的,我們完全沒想到那些得名的到底是哪裡可愛啊?台風哪裡穩健啊??

評分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啊?

一直到回家路上,我這個鬱鬱寡歡的寶寶的娘才想到... ... 比賽中的30名有一個人缺席,而那個缺席的剛好就是沒被抽到的號碼No.1,所以覺得很不解的我決定要把原因歸咎於... ... 評審錯把分數都往前挪一號了!!

因為我就是不相信我家超可愛的寶寶沒中獎啦!哈哈哈... ...

不過我跟我家寶寶說:你得到的是超可愛獎,你最棒!!

 

不過回家跟我家老頭抱怨,他就說 : 哩嘎哩啵,咖沒臭車~

 

大家懷疑我是自我滿足喔?

可是請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啦!!

因為比到一半的時候, McDonald's 員工還找我們家寶寶去給記者訪問,說我們家寶寶是外向又穩健的,不過我想他不好意思明說我們是最可愛的啦,哈哈!

唉呀!反正我就是給他很不服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16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