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們的思想真的是太天馬行空了... 總是會有天外飛來一筆的事!就趁現在他們還肯理我時,寫下一些趣事,讓往後閒暇的我當作回憶吧! 

    生了三個寶貝,總要留下一點足跡吧
!         
                             

    我親愛的 Baby  No.1  &  No.2  and  No.3 們,這十幾年來媽咪勉強使用頭上這顆老舊又微小的記憶體儲存你們的點點滴滴,近年來已有數次當機之嫌,很多趣事我已經分不清楚究竟是 No.1 or No.2  搞的鬼了(因為 No.3
才剛加入不到兩年,因此得以不被攪混之幸,真該大大歡呼一下!).

    因此我特地做了這個小園地,把你們所說的每一句貼心話,跟異想天開的行徑,精確記錄下來,說好聽點是保存你們的傑作,不過能做為 "日後呈堂証供之用" 才是為娘的我真正的目的,哈! 



    以下資料,僅供觀看笑話時,對照babies的年紀.


爸爸 / Joy  ...B型 處女座   1970
  媽咪 / Candy...B型 雙子座   1976
    老大 / Eric 柏辰...B型 處女座   1995
      老二 / Oreo 柏霆...B型 金牛座   1997
        老三 / Kevin 柏翰...B型 天蠍座 

                        2005年10月才不小心掉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16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